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8:50:3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r M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故障停擺了一個多月才恢復正常
好在最後系統有復原 要不然我之前寫的文章我都沒備分
開台四年多的東西如果就這樣不見
真的會欲哭無淚!!

PChome的諸位大德 不要再這樣搞我們了啦~~~


也因為這樣 我的文章停了將近兩個月...

有的時候 是自己懶惰
有的時候 是沒有感覺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但是 生活依然這樣的過 一樣的上班 一樣的忙碌
下個月4號 我就進東森滿一年了
時間快的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布魯樂谷的外景已經結束了
我想我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李妍瑾了吧....-_-"
颱風天 大家躲在家裡
我們卻特地跑到東澳海邊拍海浪 強風
真是瘋了~~

不過我跟哲儀為什麼還是笑的很開心??
風大到反光板不用手拿就會貼在我們身上...

彰化鹿港的文開書院
文化編輯的歷史篇拍攝

和攝影神益哥.牧臻同班
這個班真的有累 不只是體力上的 精神上更是折磨(茶)

打燈 收音 推軌道 還要當演員...

不過還好有牧臻一起
我們第一次連線PSP 的NBA 2006
還搞了老半天 不過打了三場我都贏 哈哈~~

我大概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吧
就算晚睡.早起 拖著疲憊的身軀
只要看見了這樣美麗的天空 就會微笑
從彰化回來的隔兩天
一樣跟牧臻 為了拍攝阿美族的豐年祭
我們又開跋到了花蓮

在豐年祭的祭典上 只見族人不斷的圍圈圈 跳舞 喝酒
歌聲 舞步 讓在場人的心都糾結在一起
那是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吧....

我還在那邊巧遇好久不見的胡YOYO 世界真是小....

隔天 我們又到了七星潭
到了上次城市之光沒進來的海岸邊

天好藍 海水更藍 不知不覺的 好想大吼~~
一樣從花蓮回來隔兩天
又跑到南投的日月潭 邵族部落
台灣各地就這樣跑來.跑去
不過我還算是樂在其中啦~~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月潭
我們住的旅店 明月湖 就朝著湖面 景觀超棒
除了拍攝邵族的祭典之外 也趁機好好遊覽了日月潭的風光

這次的外景 算是蠻好玩的

除了我晚上玩牌輸了400多下的伏地挺身之外......

台長: Solskjaer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