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7:06:3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強勁的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整人專家開始看星爺的電影以來
我自認在星爺的領域上 雖不能說是天下無敵
但是在認識的朋友中 我若稱第二 相信也沒人敢說第一

或許是看過太多次的星爺的作品
戲劇中的台詞場景 很自然的成為記憶的一部份
即使只是無聊的雞毛蒜皮小角色或小動作
我也很自得其樂 一樣能笑的很開心

有些女生覺得星爺很無俚頭的搞笑很無聊
但是我倒覺得 星爺的電影 言行
對於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 著實有著很大的影響

阿伯算是我的大弟子 實力還略遜我一籌
跟阿伯 司令 雅玫 上當代課時的星爺考卷問答更是一大經典

志偉也是實力相當強勁 是在影棚僅次於我的高手
我常常可以跟志偉一搭一唱 默契十足
王李的實力也不差 不過肚肚的研究範圍較偏西洋電影
阿德算是一個後起之秀 在影棚裡應該有前三的實力
奕宏 小菊 丹平則是偶有佳作
不過...還是沒有任何人能威脅我的霸主地位
這當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成就^^但是我仍然很自滿

直到在文建會受訓 我才遇到了有生以來最強勁的對手
我們三班的班長 小馬~馬君杰
小馬是念中文系的 也不知道是啥時開始跟我一樣中了星爺的毒
他的實力 老實講 跟我不相上下 各擅勝場
不只星爺的電影 其他喜劇國片他也是一把罩
三班其他人每天就看我跟小馬演獨角戲
逗大家開心 也有人一邊笑一邊罵我們神經病 怎麼會熟到這種地步
唐伯虎點秋香的對對子橋段更是贏得滿堂采

老傢伙 看你的樣子 你撐不了多久的
小兄弟 我看你也撐不了多久的
不如我們大家都不要這麼辛苦好不好
好 我們大家都不要這麼辛苦
1...2...3

想到這是哪部電影了嗎....?

原來 有個強勁的對手 能夠立刻跟上你的想法的對手 是一件幸福的事

台長: Solskjaer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