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23:13: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一日目~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3(日) 天氣晴
集合時間為早上7:40分
在松山機場立榮航空櫃檯
我和志偉約6:40分吃早餐
我因為早上5點才睡
一不小心睡過頭 7點接到志偉的電話時 真的差點ㄘㄨㄚˋ死
火速和志偉會合 趕到機場時
原本想說 一定還有人遲到吧
結果我們是最後到的 招來了大家的噓聲
真是對不起我的好搭檔志偉ㄚ
志偉 吃屎...!!!
早上的松上機場沒什麼人潮
大家一起在等飛機的感覺真的很特別說
因為以前大家畢旅都是搭車
這次大家一起搭飛機 感覺超讚
我在機場買了一盒壽司 天ㄚ
付了錢才知道90元 上了賊船了
在飛機上沒有什麼其他的乘客
這班飛機就像是畢旅專機一樣
一下子就到了馬公機場
一下飛機 天ㄚ 好~熱~ㄚ
而且蘇奕宏又沒有隨行
讓我們開始想念冷王在身邊的日子
第一站是什麼澎湖觀光局什麼的
領隊長毛先生
爲我們詳細的解析澎湖的地形
可是我和王李加薪志偉小菊開始找奕宏
又打電話跟哈利說早安
所以沒時間上地理課
之後就前往碼頭搭船前往吉貝啦
馬公島上出現了2間7-11
全家則掛零 激起了小菊
想到馬公開分店當店長的雄心壯志
在馬公碼頭等船的時間
大家在堤防邊和藍藍的天拍團照
雖然天氣熱到快受不了
但是大家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心情也好了起來
在船上時大家站在船邊吹海風
聞聞海水的味道
想起了哈利的飆船新聞
我們馬上開始在船上做Stand......
約15分鐘的船程
我們到了吉貝島了........

台長: Solskjae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