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7:06:42|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荒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這張好像光頭˙^˙...她自己說的哈哈

 

 

 






下班,打給雜草

我 : 妳要不要去松山機場? 現在好想去耶

雜草 : 超酷的,好啊

 

就為了我和雜草無聊的 超 酷

 

提著一打台啤

 

到了好心路人口中的ㄊㄚˇㄧㄡˊ路

坐在那邊看飛機

起飛 又 降落 加上吃著便當...

 

旁邊也有很多計程車和親子停下來看飛機

可是我覺得

兩個女孩子在那邊喝酒好像...更值得注意(汗)

喝著喝著

雜草看起來是很清醒

 

會找她一起喝是因為

放暑假那天去熱炒店大家也喝了很多

可是雜草沒醉

倒是科科酒醉一直胡言亂語

想說這樣雜草會喝酒應該很OK

 

 

講了心裡的秘密,酒後吐真言真是名不虛傳

好朋友的男朋友 嗯哼

 

 

雜草 : 那重姐妳會不會很驚訝...覺得我很荒謬

我 : 嗯...我懂

然後過了快兩個小時下超大的雨

我們就索性淋著雨聊著天

真的很奇怪不過我一直很想這樣

「我真的沒有跟朋友這樣過耶!!真的超酷!!」

這句話雜草當天講了不下五次

 

 

酷個屁呢

 

 

後來我後悔死了...

 

 

 

因為我們決定去龍山寺那裡拜拜

我說地下街有算命的哦我沒算過一直超想算

雜草說她也要算

很有效率的到了龍山寺

到了龍山寺很熱鬧阿...帶點肅穆

還有一些不斷拍神明和寺廟的外國人 = =

要拜七個爐...

我並沒有很專心的在求什麼闔家平安之類的

我只跟神明說不好意思今天我們兩個去喝酒

旁邊那個小姐...好像醉了

請神明不要見怪...神明應該很哭笑不得吧ˊ口ˋ

餘光感受到雜草一直晃來晃去的.....

 

 

還有月老耶

紅線是一定要帶一條回家的阿

可是它有標示要擲筊

我就擲了是聖筊

正要拿紅線的時候

雜草竟然...

在擲隱形的筊..........

我 :  羅翊琦...請問妳在幹麻?

雜草 : 我在擲筊阿

我 : 筊在哪?

雜草 : 不會吧!!! 重姐妳沒看到嗎? 我三個聖筊耶!!!

我 : = = 恩 OK

 

 

整個就完蛋了這個小姐醉了

酒醉要怎麼辦?

當然是趕快回家阿

 

我 : 欸我們回家吧

雜草 : 好阿 (...然後自己就突然轉身要走掉)

我 : 妳要去哪啦?

雜草 : 回家阿!

我 : 捷運站不在那裡

雜草 : 重姐!!! 妳瘋了嗎? 我們是反方向的阿! 妳住三重我住汐止耶!

我 : 對! 我們住不同方向 ! 可是這裡只有一個捷運站

雜草 : 吼! 重姐! 妳相信我! 真的

我 : ...................

 

 

 

半哄半騙到捷運站後

到了進站的地方

在那邊盧很久

盧到後來她一直推我說她真的可以回家

她真的沒有醉

要我相信她

喝醉的人很要叫別人相信他?

就被她推推推嗶了悠遊卡

她馬上轉身就走

抱著一份很罪惡的心情坐上捷運

到了台北

54打給我

54 : 重姐! 我鄭偉庭

我 : 我知道

54 : 妳帶雜草去喝酒?

我 : 恩 對

54 : 她ㄇㄤ了

 

 

 

 

鄭煒廷說雜草打給他

邊哭邊說自己在松山

然後我打給雜草...

我 : 妳在哪?

雜草 : (用出了一種很正常卻很可疑的聲音) 恩! 我等火車阿

我 : 妳確定?

雜草 : 嗯! 真的阿

我 : 恩 掰掰

 

 

打給鄭偉庭

我 : 噯 我打給她是問不出她在哪的

54 : 嗯我問她

 

 

後來雜草說她在什麼行政什麼巴啦巴啦的

我就回去找她

找阿找阿繞阿繞阿

終於看到她搖搖晃晃的走在地下街出口

我 : 天阿...羅翊琦!!!妳不是說妳在等火車嗎

雜草 : 為什麼妳還不回家? 是鄭偉庭把妳叫來的對不對?

我 : 回個屁啦 要回一起回啦

雜草 : 妳不要開玩笑了 妳住三重耶!!!

我 :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我住三重

雜草 : 那妳快回家阿!!!

我 : 走阿 我帶妳回汐止

雜草 : (哭)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你們都不要管我~~~!!!

 

Q遇到起酒笑的人你會怎麼辦?

A跟對方一起起笑囉!

 

 

於是我一路跟著雜草

走遍了地下街

得到了無數的關愛眼光

伴隨雜草的大哭

跟她的烙話 : 求求妳回家好不好...我跟妳下跪好不好

(其實我才想說這句話吧...)

那時候在偏遠無人的逃生樓梯那裡...

她就跪下來了耶 = =

嘖嘖

遇到瘋子我會怕妳?

我走過去

雜草 : 重姐妳扶我也沒用!!!

我 : 誰要扶妳?

 

然後我也跟她在地上 = =

她就笑了馬上站起來...說真的以後遇到人家下跪千萬不要去扶她

只要跟她一起跪就好了

 

 

 

一路上雜草打了很多電話

我也她是不知道打給誰

應該是吳紹文和鄭偉廷吧...

她就開始很絕望的說...

: 重姐妳看! 最後誰來了? 吳紹文嗎 ? 鄭偉廷嗎? 都不是!!! 是妳...

我 : ...............

 

 

我是了解妳心裡那種希望心愛的人來拯救妳的心願啦...

不過先結束這場鬧劇好嗎ˊˋ

 

 

從下午五點這樣鬧到晚上快九點...

雜草就抱著我哭

哭完走出地下街

我 : 好 妳到底酒醒了沒 妳打給吳紹文

 

 

打給吳紹文之後

雜草電話給我

可是吳紹文一直以為我是雜草...

吳紹文 : 妳去喝酒?

我 : 對

吳紹文 : 妳是白癡哦?

我 : .....

吳紹文 : 現在要怎樣

我 : 你知不知道她家住哪?

吳紹文 : 知道阿

我 : 我現在帶她回汐止 你等一下來載她好不好?

吳紹文 : 恩好 到了打給我

 

 

整個沒禮貌阿竟然罵我白痴  - .-

 

 

到了汐止

雜草在火車上好像清醒很多

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雜草 : 對不起啦我不知道後勁那麼強

我 : 活那麼大還第一次聽到啤酒有後勁...

雜草 : 吼 重姐 這樣妳以後一定不找我喝酒了

我 : 當然

 

在找妳喝我就去跳河啦...死小孩

氣死我ˊˋ

 

看到吳紹文後

吳紹文開始碎念雜草

吳紹文以為雜草一個人喝醉了在松山

...可是我有跟他講電話阿

他說我跟雜草的聲音很像

聲音像是一回事!

問題是,我和吳紹文講電話的內容又不是用第一人稱

我都說她她她耶 ˙口˙

奇怪奇怪

 

 

 

 

 

雜草真的醉的很徹底

她在龍山寺打給吳紹文的時候

吳紹文 : 我現在出車禍了

雜草 : 哦!!! 那就好 沒事掰掰

吳紹文氣炸了

害我回家又傳簡訊跟54對不起 = =

結果他還跟我謝謝

說如果我沒回去不知道雜草會盧到什麼時候

反正都是我活該

吳紹文要載雜草回家時

我要坐車回台北

最後跟雜草說以後真的不會找妳喝酒了

 

 

 

原來我忘了

第一次

第一次

跟雜草在七堵車站一起喝的時候

她去學校整個又坐在走廊哭

那次也是54在那邊

= =

我都忘了

 

 

 

 

算了...

總之不要喝酒就沒事...

 

 

 

 

 

 

對了

抽籤阿

忘記想好主題就抽了

解籤處的人問我要問什麼...

我 : 呃...工作啦 工作

解籤人 : 恩...你現在有工作嗎?

我 : 有

解籤人 : 這個籤的意思是吼, 好好專注現在的工作 不要換工作對妳比較好...

 

 

總之就是要我安於現在的生活

 

 

 

雜草問姻緣

雜草也是辛苦的孩子ˊˋ

總之解籤人說她抽到的籤意思是

她已經有很多要憂心的事...可能不要去想

雜草說很準

不過她那時候是ㄇㄤ的

真準還是假準我也不知道 - ^ -..

 

 

 

還有還有

早餐店客人 : 請問牛排堡是牛肉嗎?

明潔 : 嘿對阿是牛肉

客人 : 就是牛肉?

明潔 : 對...

 

牛排是不是牛肉呢???? 問什麼廢話呢ˊˋ???

 

 

 

 

 

 

 

 

 

 

 

 

 

 

 

 

 

 

 

 

台長: 影Q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你的朋友都好有趣喔
2009-08-07 12:29:46
版主回應
ˊ口ˋ
不過應付起酒肖的人很不有趣耶...
話說回來
從這篇文章感覺起來
有很有趣嗎 O O?
2009-08-08 00:0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