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4:35:5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三天了 漸漸的適應了 大學 那種不固定的上課時間

 那種超快就下課的感覺 那種大家那種活潑 或許是我太吵吧

 我認識了好多人 班上的 語傳的 還有英文班的重修學長

 還有系上的學長 今天六點 還要去聽女籃講習 因為遇到了

 女籃的學姊 他是文華的喔 他看到我超激動的XD 女籃隊

 長是經管系的學姊耶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恢復了打球的日子 多了一次6個MSN的晚上

         多了有人陪的晚上 多了一點休息的時間 多了

         一點大家對我的崇拜XD 大家都跑來寢室問說

         我是誰 超紅的 還一直被男公關叫去 叫我當

         女公關 不過他失敗了 就叫我去當系男籃經理

         哈哈 我答應了耶XD 今天還約了一起打球

         跟男生打球 應該會進步吧 昨天狂電學長XD

         被說跟男生很好= = 不知道是怎樣 我跟女

         生也不錯壓 想多在籃球上出一點心力 大學幾

         年 就這樣下去吧 感覺會很好 雖然是有有一

         個很煩 不過他不是壞人啦 只是不懂得怎麼予

         人相處 超白目 




      大學 又被叫大隻了=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