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2:47:4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不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要好好的去玩 跟好朋友得最後一聚

 你終於 不再是用那種口氣 說 我可以打

 給你 而是 CALL我 恩 你知道 被

 需要的感覺是很好的 你跟我說過 所以我

 現在還蠻開心的 










         手好酸好酸 討厭那些自幹的人= =
         
         重點是自幹還不進 馬的= = 拖我

         的分數 超OOXX 反正很怒啦= =

         大呆方塊點上來啦= = 沒有人打禁區

         我不能當控球 我要變助攻王XD 你

         就當籃板王吧 MVP是讓給你的= =

         我助攻王耶XD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