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03:45:0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到快抽筋.其實還蠻爽的.想打通宵

 只是不想被我爸說 玩遊戲這樣 因為

 除了玩遊戲 我沒什麼好開心的了 好

 啦 因為要去唱歌 有點小開心 不過

 想到自己很窮= = 就有點小擔心

 = = 不過明明是我陪他去 他兇我

 幹麻 找人唱歌還說 不行喔 = =

 好久沒跟他一起唱歌了 想找他來打球

 遊戲啦= = 可是他那傢伙一定會比

 我還迷XD 到時後又脖子痛= =

 不過會先手痛就是了= = 我手好痛

 =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