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20:48:2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追求的幸福 應該 不會很遠吧

 其實 我還是很幸福的 比起某些人

 我想要的 我也都得到了 友情 那

 些我想要的友情 我不知道從以前到

 現在 我是怎麼交朋友的 大家都會

 說 我是班上活耀的人物 我真的很

 開心 可是我也沒有特別想炫燿 只

 是做自己想做的 我討厭你 就不會

 跟你裝嘴臉 高二的時候就這樣跟朋

 友吵過架吧 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他

 





        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幸福 其實

        幸福不遠吧 一定不遠 學姊發

        現了我的留言 說我真利害 能

        找到這= = 或許是無聊 或

        許是有心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

        應該是他們啦 對學姊 永遠有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想靜靜的

        靜靜的看著他...









   學姊上台北讀書了 我不知道他獨哪裡

   也沒打算問 以後沒什麼機會見到了吧

   上次回學校爆肝那天 他也有去老虎城

   好恨自己那時候身體不舒服沒去...










         我身邊的人 有人幸福來了 有人幸福走了

         有人開心 有人難過 不知道 是什麼原因

         我對愛情 漸漸的冷感 其實我之前 一直

         覺的 上大學 應該是會交男朋友吧 可是

         我現在的感覺 好像又不是這樣了...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