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2:20:1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奇怪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在我面前 變的一點都不感性 一直裝傻

  裝的好像 很無所謂 是隻的 還是假的

  我不知道 也很茫然 今天跟他聊了頗久

  我說我是個難搞的人 因為好搞的人 才不

  會才分開沒多久 就又連絡了 不管是誰先

  開口 我覺得我超難搞又失敗 他似乎不用

  變的很陌生 講的話不中肯 不切實際 甚

  至我覺得 他離我好遠 是為什麼 他說

  我還是住在他心裡的房客 可是我卻只是東

  西放著 人走出來了 或許 大家都是這樣

  吧 一段往事 就會有一個人再你心理遺留

  一些東西 我想 他應該 還是不討厭我吧

  我怎麼那麼難搞壓= = 還是讓他遠離自

  己好了 呼~~~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