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6:39:0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愛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心中想著兩個人時 是花心 還是

   不確定 不知道 要說愛 或許還早 可

   是 心中同時有兩個人 感覺 真的好奇

   妙





         昨天夢到的你 在看你相簿之前 就想像了

         你穿那件無袖的樣子了 是巧合啦 可是跟

         想像中一樣 真希望 不要聽到大家說你的

         不是 真希望 你真的只有好的一面 真的

         希望 你那時候傷害我的事情都是夢 如果

         真的是夢 我就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可是 事情就是這樣 我想... 你就是

         你吧 以自己為中心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感

         受的到你的關心 或許 那是偶然吧 抑或

         許 你的好才是夢









   看著你 我會沉默 你身邊的人太多 我只會

   站在旁邊默默的看你 昨天逗我笑的你 卻沒

   出現在夢裡 聽著橘子汽水時 卻一直想起你

   你沒給我什麼很大很大的美麗 卻一直給我淡

   淡的快樂 陪我聊天 偷偷關心我 還有那次

   我忘不掉的肩膀 我常常會想 你 到底是怎

   麼樣 可是你的悶騷個性 讓我不敢多問 也

   害怕 那個動作 不能想歪吧 可是為什麼我

   感覺好幸福 三個朋友同時喜歡的一個人 他

   真的有那麼大的魅力嗎? 或許有吧 上大學

   我們離的很遠 或許回台南時可以去找他跟小

   花 希望你幸福囉 






         把頭髮綁的很高 有夏天的感覺 穿著無袖

         喝著純喫茶 黑色的電腦讓我的心情好很多

         聽著橘子汽水 好舒服喔~~~~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