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5:09: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終於不是我辦的了@@ 說要去烤肉

  可是我只想去看一看大家 聊一下大家上

  哪裡 未來的計劃 問問有沒有人交男女

  朋友XD 不知道 大家過的好不好。。。






       我的國中 記憶越來越模糊 因為高中

       太燦爛了 剛剛問了一下 這次去的大

       概有19個 會比高中的15個好玩嘛

       會大笑嘛? 還是各聊各的 我不敢想

       像 我的人生 一直再往上爬 再高三

       下學期 跌到最谷底 還好有朋友的支

       持 不然我就不能像老師說的 ”上去

       了就好吧” 大學 一定要再爬上顛峰

       我要好好打球@@ 







   五點的同學會 我要去了嗎? 其實我想晚一點去=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