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0:16:0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次煩躁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煩躁的時候 就會一直po文 因為

    沒人聽我講話 沒人會想聽我說煩 更沒

    有人相信我會因不是我的事情煩 跟他們

    感情並不會因為什麼而變 可是我真的好

    複雜








           我問人 這 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聽他表演

           也許。。。這句話對我來說 有一點點的遺

           憾 而我那天的賭氣 讓我有點後悔 我怎

           麼 這麼小孩子 可是都來不及了 不會哭

           的 我不會哭 又不關我的事情。。。








   接受著電腦輻射 我在點腦前發呆 你曾經

   說 看到電腦 你心情就很不好 電腦服社

   會殺死快樂的細胞 是啊 可是 他就像毒

   品 戒不掉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