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0:00:2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6台中西屯區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肝的我 很high的去了聚會 這次

    會很多人 沒有特別期待什麼 只是覺得

    看看大家而已 我跟米血一到 就看到菜

    包跟孟娟 話說菜包的畢業證書不見了@@

    而我是今天才去拿orz 我拿著畢業證

    書在他面前晃壓晃 很讓人討厭吧XD 

    我們跑去福利社 跟寶姐打個招呼 等到

    小花後 就拿著波蜜幫的波蜜上樓拍照了

 






          310的冷氣就是這麼冷= = 好舒服喔~

          學弟看到我們近來 有種害怕的感覺= =

          叫他們幫我們拍照 結果大家一直後退= =

          好不容易拍完腳印 我們去找了美麗 遇到了

          我弟 話說一進來就遇到定飲料的翹課二人組

          = = 後來還特別跑去找那個原本要跟我拍

          照的傢伙 結果還是沒拍= = 不過你既然

          說我變漂亮我也就認了XD 我只不過頭髮變

          長而已啊= = 後來下去找冷氣吹 又看到

          剛來的逼哥跟泥沙 逼哥頭髮好長= = 好

          詭異的感覺 不過好像真的有瘦一點 大家對

          我唯一的評價就是 好好喔 頭髮長好快@@

          好啦= = 我還沒進化完全咩= = 拍完

          泥沙的腳印 一下樓就又遇到慕涵和小小明

          小小明那天去考駕照沒過XD 大家拿著駕照

          嘲笑他 話說他騎車騎這麼久= = 不過聽

          說他是其賽車XD 後來拉個學妹拍完照 就

          真的去吹冷氣了XD 在花蝶讓店員一直咳嗽

          XD 後來不好意思就出來了orz 坐在外

          面 聊天的聊天 結果一台車過去 老師耶~

          大家就衝過去XD 拍照XD 老師避眼睛了

          = = 老師一看到我 久很開心的說 這個

          上去了吧 沒辦法= = 連畢業證書都拿不

          到的我還考的上國立 想不到吧XD 好啦

          = = 我不得意了。。。









    後來大家一起到風尚 吃飯 大家的手機拿出來拍照

    後來被發現情侶機 不是 是剛好依樣而已@@ 而

    且是我後買的 整個被誤會@@ 壽星蛋糕很小XD

    大家輪著吃= = 感情真好 逼哥是土匪 一直搶

    會胖啦= = 大家拍很多照片 後來成全 小馬

    阿灰 小頭 dolly 都慢慢的來了 最後很和

    諧的拍了一張合照 我們走的原因是因為祇剩我們而

    已XD 後來各自帶開 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取消

    去看蘇打綠 去逢甲拍了貼 一人10塊 因為剛剛

    吃飯有剩錢XD 貼有點失敗= = 男生表情好一

    號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好玩耶 後來我跟米血就準

    備回他家啦 她跟逼哥這意算合好嘛? 不知道= =

    而我跟逼哥也真的 感覺不如從前了 誰叫我不是主

    動的女生 管他的= = 反正都是回憶= = 回憶

  




 

  到米血家我就掛點了 因我真的大血崩= =

  後來聽他爸爸跟我們講上大學的趣事 還有廣

  播電台 好棒好棒XD 結果昨天還是3點多

  才睡著 










     今天要去台南 掰掰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