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56:5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 456 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是吧

     現在啊 每個跟每個都炒過架了吧 XD

     不知道啦 反正好像就是這樣






   







    那天當事人之一跟我提過 可是他沒說情況

    又看回爸爸的部落格 才發現是他們 應該

    炒的很凶= = 朋友 就是這樣?! 













        弟 傳簡訊的問候 

     音 報台的留言

        他口 部落格的對話
    
           榆 即時通的問候
 
   



         我覺得我很被在乎

            班上同學也是

     我想

           朋友對我還是重要的。。。





廢話=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