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2:45:2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我們又交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你在即時通上叫了我 我們

      有多久不曾交談 內容 就很家常便飯 沒

      什麼感覺 你說你跟弟吵架了 恩 我一點

      也不驚訝 我覺得是遲早的問題 你說你先

      前打過電話給我 我都沒接 也沒回 我不

      知道 可是 我的手機沒有顯示。。。 這

      跟我家電話掛你電話是一樣的 命中注定

      

   有提到說 我的生日 要回來慶祝嘛 其實我

   真的很喜歡那種456一起慶祝的感覺 音

   你最了解吧 那時候最快樂了 (好想哭)可

   是 沒機會了吧。。。 還要回來嘛?! 我

   可不想自尋尷尬




       放一張你的照片 算是紀念 不知道會不會吸引人來= =

       應該不會吧XD 她是愛自拍的變態= = 一執教人看他相

       簿=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