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3:00: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大哭一場。卻沒有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今天真的好想你 以前都不會這樣

        可是我想的 只剩一個空殼 一個名詞 一

        個你 空心的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想你 看

        著別人的文章 就好像我的故事 積在胸口

        的悶 我真的沒辦法紓解 差點想打電話給

        你 我知道 我已經不是你的女神 你再也

        不會想見我 不會因為路上哪個相似身影而

        興奮 看著以前的文章 分手的期間 你說

        搭公車的時候你會想起我 會想我的手 我

        的心 就瞬間揪在一起 好緊好緊 你說怕

        會做錯 不知道該怎麼做 為什麼 我們終

        究是不適合 個性 是沒辦法為誰而改的

        又為什麼會愛上那個不適合自己的脾氣 你

        為什麼會愛上我 為什麼讓我陷入 又為什

        麼離我而去 為什麼。。。 我沒有矯好的

        長相 沒有溫柔的個性 最重點是我傷害過

        你 為什麼你要等我 為什麼。。。







 




    不能違反自己爆台打的 過去 都過去了

    膜拜吧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