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4:01: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文章。讓我想到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心可以有幾個空位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的心

  就像是抽屜一樣 一格一格的 擺上不同的人不同的事

  位置有大有小 你從三年前就佔有一席之地 本來已經

  關上它 卻不知為何它又悄悄的探出頭來了 讓我關也

  關不上                -秘密花園





     




    讓我想起你 還記的學測前一天晚上 你哭紅了眼睛

    我沒想到 要考試的我居然還在流淚 你以前喜歡的

    他 要離開了 要去美國了 你崩潰了 我呢 我失

    控了 一個第一次到天堂的人 看著美麗的風景 卻

    不知道天堂 也會下雨 你說 他還在你心裡 像小

    天使一樣 快樂的飛著 你說 他住進了你心裡 一

    直沒搬走 我說 那我搬走好了 我才住進來不久 

    你說 搬進去的人了 就出不來了 我 還住在你心

    裡嘛 這個答案 會不會讓我無奈 。。。。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