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1:14: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我也幸福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快速選台器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我故意 我會挑 我不會挑那種有

       注音文的 因為我討厭注音文 我

       不會挑有一大堆符號的 因為我喜

       歡簡單明瞭 我不會挑






      很 明 顯 就 是 在 示 愛 的 那 種 文 章


       


       我的天秤座很不公平 我常做那種 明明自己

       也做過卻不准人家那樣的事 看著人家幸福

       我 就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這些事 我也做過嘛

       可是卻模糊了 很討厭那種感覺 所以我都挑

       沒意義的文章 或者特別的文章 那我是不是

       不該 在”彩虹同志”找 不管 我就是想找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