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6:15:4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是故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會捉弄人 我一直不相信 果然

     他還是捉弄了我 不過我卻很謝謝祂

     如果他沒降做 現在的我可能還是會

     像以前一樣 拿著手機依依不捨













           唱玩歌那天 我傳了簡訊給榆 我現在 其實

           還在後悔 明明自己一直在逃避 為什麼還要

           傳那種簡訊 回想那天 她也仁至義盡了 對

           我也還不錯 倒是我沒辦法去面對她 說老實

           話 還是沒辦法笑的很自然 CARE 是的

           我真的很在意 只是在臉上看不到吧












     我傳了一封癟三的簡訊 給她 她沒有回傳

     我最討厭我傳簡訊人家不回傳= = 我就

     又很老脾氣的又傳了一封去 那時候的我 

     很擔心自己的老脾氣 因為那樣真的很痛苦

     還好 我一下子就把手機忘記了XD 接下

     來也都很好 就算她不回我 我也沒關係








            






           昨天 我整理了我的簡訊分類 有一封

           沒有名字的 (因為我把她電話刪了)

           一看 好像是她 我大笑 還好 如果

           是那個時候 我一定又會做出一些後悔

           的事情 老天 整我整的好啊@@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