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3:18: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就是這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小朋友的感覺 喜歡看音的報台 
有那種彷彿相同 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
們 有著好像相同卻又不同的想法 踏
著類似又不完全相同的步伐 不過我們
不同的地方 大概就是我覺得我的未來
 可能不會再和女生在一起了 除非真
的是命運 遇到了 我也不會閃躲的





      好想依賴 賴在誰的身上 有的時候
      我會想像誰可以給我依賴 卻都只是
      一個身軀 模糊的影像 






   今天和陌生人去打球 恩 我想我大概
   是因為無聊吧 跟老人去打球 本來想
   找國中最好的朋友出來 不過 突然又
   不知道怎麼開口 或許我那個討厭被拒
   絕的個性又在作祟吧 以前一起游泳的
   畫面 突然從我腦海閃過去 我們 會
   不會就都不見面了 







           打球 很喜歡跟紋打球 我跟他 真的
           有一種說不上的默契 或許是因為他是
           個好後衛吧 喜歡跟他打球 十元也是
           他很好聊天 以後 還有機會一起打球
           嗎? 我們三個剛好北中南耶XD






   笑不出來的






          就 讓 別 人 代 替







           哭不出來的







   就讓天空幫你






            一 次 哭 個 夠

台長: 綠豆種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