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20:03: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眠不覺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昨晚和自傳ㄉ奮鬥之後....
我拖著飄飄然的身軀和半開ㄉ眼睛到ㄌ學校....
搖頭晃腦ㄉ過完ㄌ一節課後...
決定去保健室睡一下!
這一睡....
還真為之驚人!!...
因為我醒來ㄉ時候是下午三點....
今天ㄉ課.....都結束ㄌ///
起ㄌ床剛好開開班會就拍拍屁股走人!!!
汗!!
那我今天去學校有什ㄇ意義~~!??
不過,孟浩然真是我的知音~~~!!= =
這ㄇ了解我喔~~!?還寫ㄌ首詩送我....

這次ㄉ班會可以媲美"批鬥大會"
討論著班上缺席嚴重ㄉ事...
看那幾個人義憤填膺...
恨不得把我們抓起來臭罵ㄉ樣子
就燃起ㄌ一鼓"不悅之感"...
因為做賊的喊捉賊...
自命清高ㄉ姿態真是#@XXOO$%#@&....
我在心中吶喊著!!!!!!!!

台長: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