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7:41: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宿舍靜靜的夜晚,第一晚。失聯的喚起我書寫慢慢推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216 pm 11:24

我在三年後又重回了宿舍那個位置,靠門的右邊,我喜歡這個位置。
距離好像比印象中的近,記憶中的視野目測似乎還來的較挑闊。

耳機暗渡陳倉一個很美幻世界,我有自己一個人才聽得見的音樂。
The future sound of London
飲料太甜,真是有夠甜。膩下了對早晨味覺一定要很清淡的決定。
想要咖啡機運轉出的延遲滿足,和一點點對於單身住處的事件就是
我此刻的心情。

未處理完的找尋,遺失的右環,像它曾經放置一樣懸吊,於我的腳
踝在明日即要動身尋找。
宿裡的時間是又寬又長的,你可以看到時間在光線中走動形轉,你
可以安穩又平靜地安排誰在下一刻出現。似的。

桌旁的迷迭香,在那味道,每每都讓我閉上眼想和那一吸合而為一。
它長長輕輕觸碰螢幕的邊緣,我覺得這樣好美。

我要柔和地閱讀,從這裡重新開始。

一本書,一個點。

我可以在牆面上掛一個大大的鐘,不會吵的,它的秒針像流暢的句
子,很好過去。


雖然我不懂生命會如何劃下句點。


人身經過得以推擠到空氣的更裡層,彎曲地瀰漫它潛心修養已久的生命
力。

台長: 坐姿不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