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6:52: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細膩的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窒息了
聽崔健聽了整整一個月
聽到清晰感覺
周圍的空氣開始變得混濁

就說我隨便牽拖好了
混濁到受不了想拿薰衣草
塗滿全身這樣大概會好一點
也說不一定

覺得誰來救我多好
左思右想後把陳姍妮拿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有效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只不過發生了那種
聽同一個男人的聲音聽了整整一個月
這種事而已
就讓我厭煩了麼?
(雖然他那麼酷!)

忍不住想到以後要怎辦?

究竟有誰可以不讓我厭煩
總讓我開心
讓我永遠喜歡?

怎樣的男生才會讓我忍受?
雖然肚子裡明白
只是我真的要求太古怪
我喜歡細膩的男生,又不幼稚
溫柔體貼有愛心
永遠不對我說一句重話

很細膩很細膩的男生
可以讓我跟他很近也不害怕
因為他不會讓我難過也不突兀
這樣多好
像是可以永遠
撥撥他的頭髮他在我的心裡
永遠不會老去
就算一百年後

也不會老去

因為我會對他下一個咒語
當我看著他的眼睛
就會讓他回到年輕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保護他
我知道一個女生要如何保護她喜歡的男生

清晨把春天的楊柳摘下
未枯去之前得趕去非洲
找尋喚作「仙女髮絲」的藥草
蘸滿向孤山花神求的雨露
月圓的夜裡綁成一束
這樣我會允諾他永遠幸福

就是這樣
喜歡很細膩很細膩的男生
那讓我安心且幸福
很久很久

2003/1/5

台長: 三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