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07:56:1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07 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nesday 7th July,2009 Hastings castle半日遊

這天是Wednesday 24th June,與波蘭同學約好三點在Hastings oldtown麥當勞前碰面,一起去逛我想逛很久的Hastings castle。在等待她參加完學校辦的烤肉之餘(因為我不愛烤肉的薰煙,而且我也不吃肉所以我就沒參加),所幸回家拿相機,趁機到海邊拍拍照,享受英國難得的夏日陽光,英國陽光很舒服,再搭上涼許的微風,讓人忘卻陽光的毒烈。就因為這樣我來英國一個月了,突然發現手上留下手錶的痕跡,才警覺,陽光已悄悄的在我身上留下足跡,看來我又回到九年前在嘉義的小黑人樣貌了。 Hastings beach是屬於小顆粒的石頭,海邊滿滿的在做日光浴的人們,當然也有這裡的特產seagull環繞在你四周與頭頂。我一直很擔心seagull賜予我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從我來到Hastings第一天起,就開始擔心這個問題,雖然從未發生過,但也不代表沒發生過,與未來不會發生的情形。姑且別擔心這些事,還是盡情的享受海岸美景與舒適的陽光吧!遠處的pier搭配海岸線,真的很美。在海邊坐了一會,走入old town的魚貨販售區,知道這裡有許多小店鋪販售魚貨,是因為上回跟同學來這裡採購海鮮要烹煮西班牙海鮮燉飯,這裡的魚販除了販售新鮮魚貨外,還有販售一些可以現場吃的海鮮料理,所以這裡的招牌都會寫上fish & chips。三點多等到同學後,再度走回oldtown,我們搭著他們所謂的elevator像登山電車的電梯,三十多歲的我跟著一個五十幾歲的波蘭同學及六十多歲的法國同學,買了學生票搭上elevator,到了Hastings West Hill頂看見了頂上美麗的大平原,及chiff底下的Old town美景與海灘,也購票進入了Hastings著名的castle,一進去先不管它的歷史背景,早已被她的美景吸引住了,不自主的多拍了好多照片,最後被同學叫進了影音播放室,看castle影片介紹。這個castle是1066年建造的,由Hastings之役戰勝的諾曼王朝第一代國王威廉一世所建的城堡,也就是英國打敗法國有名的諾曼第之役。現在雖然只剩下斷崖殘壁,但是可以想像當時建築的壯觀與優雅。

 Sunday 29th June,跟著Barbara去接回他家的小狗,跟著她跟他的朋友狗溜到了我一直想去Hastings east Hill頂,美麗的景色,看得到West Hill 。雖然著兩個Hill距離不遠,不過景色有點不一樣,在這我看到了另一個Chiff的壯觀,與海岸垂直並存的美景,看到海面上有人在划船,也試圖站近Chiff邊往下看,意外的旅程讓我不知道要帶相機,惋惜不已。經過Barbara朋友的介紹才知道我們站的地方,原本應該也是貴族的城堡,在附近的草叢中可以看到剩下的殘壁,與過去種下的樹,似乎依稀可以看到它繁榮過往的輪廓,Barbara的朋友還跟我們說我們看到對岸的Chiff間的連接我們所站之地中間經過時間的摧毀,向內凹了許多,很多石塊掉落海裡。透過他收藏的圖片與簡報讓人落入時光機中,體驗過去victoria lady行走在這個Hill的情景,也感受到大自然強大的力量。更讓我意外的是這個地方連生長在Hastings的Barbara也沒去過。

 



Hasting,UK






Hasting,UK






Hasting,UK






Hasting,UK






Hasting,UK






Hasting,UK










台長: Zon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