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8 23:41:53|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D是不是該被MP3取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要聽英文CD哦.....................
A回答: 老師, 要怎麼聽?
B回答: 我們家沒有放CD的東西
..................用電腦就可以了
C回答: 我們家沒有電腦,只有手機和平板
D回答: 我爸媽有筆電, 但我不能用
E回答: 我媽媽不准我用電腦
F回答: 我家電腦壞了一直都沒好過
G回答: 放進電腦,然後呢?

H回答: 我又不會電腦打字
終於......H回答: 我媽可以幫我用電腦放CD!
 
心好累 @_@
請B**書商可以不要再出CD了嗎?!要改進了!
讓大家下載mp3音檔資料夾比較快!
至少可以讓孩子用手機聽mp3音檔

國中的課文內容,網路還能找到Youtube影音

台長: 果凍QQ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教室裡學英文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探索頻道~Invent It Rich 《發明出頭天》,好看!
此分類上一篇:唇顎裂的學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