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2:34: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胡言亂語】奇怪的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朋友去幫忙開新娘車
結果來回奔波載客的結果
只拿到紅包600元
而他之前還特別洗車、銬漆
所花費用遠遠超過這600元
其他司機一看到這樣的紅包
頭也不回就走了
而他還是很認份地幫忙到晚上八點半

聽他描述 這對年輕新人(或是整個家族?)
整個禮數都不懂
幫新娘開車門什麼的也都沒紅包
貽笑大方!

而我今天到友人家作客
也是一個奇遇記
這名M女”依照慣例”遲到了二十分鐘
才來接我們到她家
然後因媽媽交代作客不可兩手空空
還帶了上好一大袋水果登門
沒想到開開心心送給她時
她不但沒道謝 整個臉色還垮下來
看她沒接手
我只好只討沒趣地說幫她放到桌上去
(天呀!我送妳的不是垃圾!這麼嫌棄的眼神)

到她家後
她也不理會我們
自己就進廚房開始忙了一個小時
我們只好隨便找個角落聊聊天
而她老公就自顧自的看電視
好像我們不存在似的
當M要她老公鋪桌子時
兩人還起口角
身為客人真是尷尬萬分!

好不容易吃完飯
卻又被強迫觀看近二個小時的訂結婚及歸寧現況VCD
還得邊聽M女愛現
她那天有多麼風光!
最後好不容易頭昏眼花看完了不停手震的VCD
她又帶著我們去看那些嶄新未使用的公設
對於我們一些可能會產生的疑問
例如:交通不方便、公設使用率及維護
一概以:「此住宅為完美」等類似答案帶過

就連問到工作如何
她也自傲找到了不起的工作
福利有多好 主管多挺她等等的
別人的都比不上她
我們猜
她老闆一定很喜歡這種完全不抱怨工作的態度
M就是不肯在別人面前洩露自己有一絲過得不如意的人
她需要別人不斷羨慕她的眼光支撐下去

最後我實在忍不住說時間差不多
不該叨擾她清閒的假日
三人才趕快閃人
當M說再聯絡時
我真的不知道 還沒有動力想與她再聯絡!

*圖為海德公園一景

台長: 愛美麗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