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1:18:4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工作日誌】我的第五份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二年半
經歷了第五個工作
也懶得向人解釋之前工作的離職原因
我只能說
盡人事 聽天命

第一次到這個公司時
看到老舊大樓及空盪盪會客室時
心裡著實嚇了一跳
公司的管理部主管說了一句我心裡的感言
:「光看這個公司門面,就想走人了吧!」
但是
還是勇敢進來了。

面試中他坦誠目前公司營運狀況不理想
但是看好明年會快速成長
我回家與父親討論了幾天
父親非常看好LED產業的前景
所以我最後決定還是再來與協理面試

協理是一個老實的工程師出身
講話很實在 為人誠懇
讓我馬上答應隔天上班

一來就有新的辨公桌
用的也是筆記型電腦
感覺還不錯
同事也相當友善熱心
所以我期許自己也能努力學習貢獻

經理相當有禮 並且教了我不少專業知識
他告知這個工作挑戰性大
並且是需要團隊合作
辛苦但是會是相當難忘的經驗

偶爾還是會不切實際想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嗯…還是醒醒吧!
一向注重準時下班的我
知道這樣規律悠閒的生活離我越來越遠
為了免費環遊世界及充實人生
我該努力衝一下吧!

*圖為與瑜珈課的韓國朋友允熙在柑仔店用餐照

台長: 愛美麗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