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1:06:3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最近乖乖的把小樹老師的新(存疑的新?)書看完了。

雖然裡面的每一篇的原典我都讀過,有的還不惜手段到處印載下至,但我還是不猶豫的買了。

就好像每次的他,也會直接拿到櫃檯付賬,好比我們第一次語境同樣落入風格化的危機(尤其是我),他,還是抑鬱哀傷,自以為是的。

不知不覺,某些片段裡,小樹前後的影子惹的湧起好多陽光美好,有時候我甚至懷疑自己那麼輕易的不再留戀過去,是不就為了小樹認為我沒有太多寫作可能的緣故,也甚至這麼一心一意的要往理論走去,也只為了502的周六裡,小樹說全部也只有佳韻寫的最好,我一直記得自己那以後的往後,反而落入了另一種的坑境─

也所以,小蝦的無限償還,倒是囈語。

(但是看到小樹毫不留情的批評了ZZ,我還是不可自抑的大笑。)

等過了這段魔鬼訓練營之後,不管戰鬥的結果如何,我都不容許自己做出任何認輸的舉動,卻也不願自己從此落入單一的貧乏,我知道離開是正確的選擇,也知道和他相比,我如同FANS,而他如同回憶。

2005年之後吧,我一定會解開語境的貧困,以及大頭春日記。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