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16:42:04|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stance M.Y 的攝影作品 & Constance M.Y. 喜愛的格言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一個 Project!!
將我的攝影作品與我喜愛的格言結合,做為勵志提醒,自我療癒,正向動機,期盼自己繼續保持好奇,認真努力......

(照片都是個人原創,使用 Nikon D3200 或 htc Butterfly s 或 Holga120 或各種 iPad上的 App(s); 沒有翻拍也沒有掃描後再更動他人作品; 原檔案亦已發布於 Instagram, 現在於新聞台與大家分享)

上圖攝於 New York City

由一個人所保持的沉默可知他的為人

簡介一下 Oliver Herford(1863-1935):
美國作家與插畫家
有"美國的奧斯卡王爾德"之稱,以諷刺幽默著稱
他是我當年在Dartmouth讀書時的意外發現
(寫論文寫到快瘋掉時我就在圖書館拿書亂看...)
他還曾說過這樣的話:
"What is my loftiest ambition? I've always wanted to throw an egg into an electric fan"
(什麼是我最崇高的志向? 我想朝著電風扇丟一顆雞蛋!)


台長: Constance 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