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4:16:14| 人氣6,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密斯夫婦 (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6/17

史密斯夫婦

史密斯夫婦......史密斯任務.....對, 我是故意的

其實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身邊友人將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名說成 <史密斯夫婦了> Mr. & Mrs. Smith 直接翻譯

 想想如果有影評人這樣下這部片的標題, 會不會很冷??::

"<史密斯任務--讓"家暴"從此有了新的定義>"....鐵定冷到爆   

從頭到尾我都在笑....因為劇情好笑 / 小布表情好笑 / 對話好笑

但是看完之後要說有什麼"身"深刻感想" , 只能說::

雖然花了270元去看一部不符合文藝派所稱的 "教育人心" 或者 "藝術價值"

崇高的 "商業"電影 (看看我用了多少"相剋"的觀念或用詞啊), 可是我心甘情願.....一開始這部片就用俊男美女牌做最大賣點不是嗎??

擺明了, 就是教觀眾不要對劇情或者藝術性有太多期待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部片的攝影 / 配樂)

而且因為男女主角太完美了, 觀眾完全沒有參與的空間

也就用不著自己花心思想什麼"感想"了

 面對這種片最好也不要問它帶給大家什麼啟示??

難不成會是....?? 

婚姻生活中"互信"的重要??

夫妻攜手絕對能共度難關??

夫妻之間一定床頭吵床尾和??

愛你愛到殺死你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應該都沒有吧......

它就像一道傳聞中大家讚不絕口的甜點

沒吃到的時候萬分期待, 很想跟大家有共同的話題

吃到口之後, 也不過就是一道甜食嘛, 沒什麼特殊感了.......

那些俊男美女之間眼神  / 動作 / 身材與言語的挑逗

那些高科技生產之下既精美又冷感的現代武器 / 兵備 與工具

那些平民老百幸永遠也只能依靠想像去度過的 "每天生活精彩刺激"

讓我早就忘了我當初走進戲院的目的 / 期望 是什麼??

想想看, 小布 + 安潔莉娜的搭配, 如果只是演出一般的平民夫妻會多麼"無趣"啊.....誰想花錢去看小布提公事包上下班

為車貸房貸傷腦筋 ?? 誰又會想花錢去看安潔莉娜小姐在家煮飯帶小孩??

光想像都覺得那個畫面不搭

 有些人, 就是註定被擺放在某個位置供人遐想與膜拜

台長: Constance M.Y.
人氣(6,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藝文 & 娛樂 |
此分類下一篇:30人31腳 (2005)
此分類上一篇:好色奇男子 (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