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1:02:2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重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台北旅展

 老師說那個叫校外教學

 想到要做學習報告就頭痛

 做報告耶.....對我來說好難好難

 只能埋頭苦幹啦ˇˇˇ

 會場好大

 很怕我會迷路

 結束還不能直接回家

 增廣教學啊

 乖乖上課吧

 

 

 

 

 

 

 

 

 

 

班上氣氛越來越熱鬧囉

玩的超開心的我

繼續HIGH下去吧

一起大步向前邁進

綜一觀A最棒...

YA!!

 

 

 

 

 

 

 

 

配合一下會怎樣

很困難似的

看不懂啊我

ㄑㄧㄚˇ掉啦

 

 

 

 

 

 

 

 

 

 28分鐘

只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記得放下.不要悶OK?!

記得微笑知道嗎?!

我們一起耍智障

哈哈哈

我的演技很好吧

 一流的我=  ='' 

 

 

 

 

 

 

 

如果可以從來

我想回到原點

這個我打過好多次了

了解嗎?!

知道嗎?!

清楚嗎?!

 

 

 

 

 

 

 

 

 

 

之後之後

我.....

沒梗了!!

就先這樣吧

台長: [[* ”啊翁;]]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