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5:49:54| 人氣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講清楚了

感覺很輕鬆

謝謝你也很對不起

你很好

但你的好...不是我的

他是屬於下一個女生

下一個女生一定會比我還要適合你

也更值得你去珍惜

對不起

你的喜歡我不能接受

所以...我把你的這份喜歡留給下一個你喜歡的女生

相信他會更好

你也會更幸福好嗎?!

也謝謝你的體諒和接受

接受我所做的選擇

我知道我們不會是朋友

而是好朋友...

這是你說的

對...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

放心拉

如果有人問你

我會幫你圓場的(哈)

雖然你是無敵胖胖

但我還是會幫你趕走那些奇奇怪怪的人

交給我吧

好啦

廢話很多

謝謝你....

我答應你下次不會掛他電話了

在掛....給你打屁屁

但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掛他電話ˊˋ














好朋友

我們永遠都是!!






台長: [[* ”啊翁;]]
人氣(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