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5 12:42:5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隆詩戀 馬雅舒發文澄清:贍養費屬子虛烏有!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線上百家樂,21點,滿天星7PK,麻將,三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隆詩戀 馬雅舒發文澄清:贍養費屬子虛烏有!▲馬雅舒在14日下午3時許,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澄清贍養費傳言。(圖/翻攝自馬雅舒部落格)博馬娛樂城:黃金俱樂部,線上百家樂,21點,滿天星7PK,麻將,三公



吳奇隆與劉詩詩13日公布戀情,引起廣大網友迴響,粉絲不間斷給予他們祝福,卻也難免再次牽扯出吳奇隆以往的感情事,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在14日下午3時許,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上面寫著「離婚後沒多占他一分錢的便宜,某媒體宣稱的“100萬人民幣和6棟千萬豪宅給前妻做贍養費”純屬子虛烏有。」顯然想澄清大眾對她的誤解。

馬雅舒對於隆詩戀使自己再次成為網友攻擊的對象,她說:「事隔幾年這個噩夢還沒有走遠,分手了我被汙衊為一個十足的壞女人,無數網友用各種惡毒的話詛咒攻擊我,我不想辯解,2口子離婚許多事情說不清也無須說清。愛過的人分開了,沉默和再不聯繫也許才是最大的尊重。」

而對於外界傳言的贍養費,馬雅舒也澄清:「我只想告訴大家的是,離婚我沒多占他一分錢的便宜。2個一起貸款買的房子,我也如數把他的那部份全都還給了他。某媒體宣稱的“100萬人民幣和6動千萬豪宅給前妻做贍養費”純屬子虛烏有。更別說現在還每月匯錢給我生活費,對此不實報導我保留通過法律手段一追到底的權利。」

馬雅舒還在部落個上鄭重聲明:「馬雅舒從來沒有在任何商業文件上簽過字。由此產生的任何法律、財務問題都與我無關。」

馬雅舒說,分手了本該各自尋找各自的幸福。由此背負的罵名我選擇獨自承受。但當非議變本加厲的時候,作為一個即將要做母親的人我別無選擇,我不能讓我的孩子和我的家庭來承受這些本不該承受的負累。

台長: 博馬娛樂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