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3:56:2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都是狗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很膚淺, 但是和上一任分手大概有一部份是因為我把頭髮剪短了
“真的很醜耶”
他看到我這樣說, 搖搖頭
“已經不是很漂亮, 還把頭髮剪短
妳以為妳是梁詠琪啊﹖”
“ 長頭髮至少可以遮遮醜, 妳這樣我怎麼帶妳出門﹖”

這 ......... 這什麼話嘛........
很不爽
後來 仔細想想
當然還有很多導致我們分手原因

像是他用太久電腦都不理我啊
還有他每天都要看POKEMON 和七龍珠啊 (都幾歲了)
和他吃東西聲音像豬之類的
但是我總覺得我這次放手不想回頭
有一部份是因為他說的那番話

哇阿 ~~~
太誠實了吧
真.... 真的很膚淺…

只是,
難道女孩子沒有大大的眼睛
烏黑亮麗的長髮 白白的皮膚
和瘦長的身材, 就只能當地下情人嗎﹖


我說, 那都是狗屎﹗



人和人相處, 再醜的人看久了也就OK了
重要的是個性
當然我也不是特別溫柔賢慧, 沒有脾氣等等
但是我很幽默啊 沒事還會裝白痴逗逗你
而且我也很有想像力 常常說故事給你聽

這些還不夠嗎﹖ 你真挑剔耶
我有幽默感又有想像力
保證三十年後你還會想知道我腦袋裡裝什麼

但是再美的人看久了
還不就是那樣﹖ ﹗
有遠見一點好嗎﹖ 挑剔的男人


總而言之
這短髮的問題, 就是要常修
昨天是我離開他以後第一次修頭髮
要修的時候髮型師問我
“打算留長嗎﹖ ”


想了想




…不了


我要繼續留短髮

台長: 散沙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