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00:58: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快樂街的樓上一個人喝著下午茶

如果吸煙室裡空氣能再新鮮一點的話

也許我可以不用忙著喝完那一杯冰卡布

快樂街是阿姨家開的店,樓上是間布蘭奇咖啡館

但咖啡館的樓下並不是快樂街,而是間"全家便利商店"

只是,我習慣那樣講,快樂街是間賣電玩遊戲的店,它...不是一條街(咳~)

急急忙忙喝完那杯卡布後,下樓去...看小阿姨,順便拿藥吃

聽表妹不停跟我談著飯店的事,不停看著客人在店裡走動

不停跟小阿姨亂哈拉一通

其實在樓上時,我曾一度拿起手機想傳封簡訊給張瑋祝她回程平安或者一些我對她的看法跟意見

但這種想法並沒維持幾秒

我突然想起今天是禮拜三,不是禮拜四...她的航班在禮拜五

這次我決定她回上海前,不會跟她碰面

也也許暑假,不會見上她一面

我是還在氣她沒錯.....氣一個認識六年的朋友

也許我比不上她在妳心裡的地位吧

恩哼,她是我一手介紹給妳認識的,從那之後她成了妳的知己

因此,我們之間六年的時間無法跟一年相比

也許我該檢討,是不是我不善於說話

也也許....我會氣妳很久很久,也也許....不只一個暑假

妳就繼續關心她的胃痛跟她的生活吧

繼續放縱妳們的稱兄道弟

台長: 王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