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1:44: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囚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鉅子問思文
為什麼我們女生討論的話題都是愛情?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也不斷的問自己
為什麼?
今天,看到上面的這張圖
我才不得不承認
自己,真是愛情的階下囚

打從念幼稚園起
我好像就註定成為愛情的囚犯
不知道是自己太早熟
還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總是讓愛情成為生活的重心
讓愛情綑綁著我

年齡愈大
愛情所佔的比重也就相對的愈重
有時走在街上
我忍不住都會問自己
生活中為了思索愛情
我犧牲掉多少事情?
忘了精進英文
忘了練琴
忘了論文
忘了家人
忘了朋友
只為那些如夢似幻的愛情夢

囚犯都是不好當的
尤其是愛情的囚犯
因為他禁錮的不僅是身體
更是心靈
想起學長說的話
有求必苦
是啊!有所求必有所得失
而我們又不可能不去計較這得失間的種種
我告訴自己
多花點時間給自己吧
哪怕是一些表面功夫也好
也應該學會多花點時間給自己
不想當愛情的囚犯
文章的第一步是告訴我
那就不要把自己假想成是對方最重要的人



台長: sofi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