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0:39: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種美女》美髮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上美髮院
因為上美髮沙龍『是當女人的基本權利與享受』
然而我不是那種可以用相當的金錢與時間消耗在知名髮廊與名設計師身上的女人
我只是喜歡穿梭在小巷弄裡 尋找乾淨清爽的【家庭美髮】小店的家常女人

在我居住的地方 行走可及的範圍內
有兩家小店是我喜歡的
乾淨 清爽 明亮 是它們共有的條件
相異之處 在於美髮師的執著與手藝

其一的美髮師 執著於頭部按摩 讓客人因舒服而癱軟在座椅上 這樣的狀態足以滿足她的成就感
她有一雙輕快利落的雙手
每次她雙手的十指在我頭上 髮間滑溜的穿梭
感覺頭上每一吋都被她服侍過了
頭皮指壓 頸間按摩
力道恰到好處
我感覺一股電流從頭頂傳輸至腳底
又從腳底傳送回大腦
我通體舒暢 毛細孔舒張
神志恍惚 幾近睡眠狀態.......

另一美髮師 則堅持洗髮後的吹整
只見她用長扁梳子 搭配吹風機
在髮上翻弄
這樣的『攪和』
讓頭皮下的神經元接受規律的頻率
輕輕翻弄的感覺
像是一波波不停止的波浪
波浪一樣傳達到全身
我像嗑藥的女子
瞇著眼睛神智不清
當我醒來
鏡中自己已煥然一新

這是我的享受 在平凡生活中稍稍的貪戀

至於女子常做的傻事:當戀情逝去 剪髮當作弔唁
對於我 已經太遠
反而是面對心愛男人
他解去我髮上的束縛
讓髮絲垂在他胸前搔弄
我想 就讓他從我的髮
得到些許愛撫的滿足吧


台長: 清漿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