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22:49: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攜號轉中華 已經一段時間了!!

卻一直沒空去續約

今天跑去看手機 本來是打算續約三星的手機

NOKIA手機我是連想都沒想過…

但是今天看到一支好漂亮   有白色的!

我不知道有什麼怪癖 超愛白色手機…
►►►有病了是不是



月租費提高到9百多 續約價只要4千多塊

你說便不便宜?

但是中華第一次買手機竟然要預繳!

OKOKOK啦!! 

預繳四千可以抵五千通話費… (划算吧?)

回來還要充八小時的電 我實在很等不及欸

心急了我!!!!!!

不管了我 旅充充著也要開機 (大笑)



真的很OKOKOK 

換了一首很B的鈴聲


一直在那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然後 我鬧鐘也用這首歌

我一定每天早上起床臉都很臭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平復我的心情

因為一直對啊對啊 我會抓狂 謝謝。











台長: 喬喬☞小喬☞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