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8:31: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心所欲,不逾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小心誤打誤撞的,
流浪到台北縣石門國際風箏節。

完全在計劃之外的旅程,
讓一個腳踩淑女鞋、身背淑女花花包
的氣質美女,
放棄了原本氣質,
在沙灘上盡情的與白沙、大海擁抱。

難掩內心興奮,
望著幾乎被風箏掩蓋的天空,
呼吸著帶沙的空氣,
穿著幾乎半濕的牛仔褲,
好‧幸‧福!

我真不敢相信,
認為自己只是因為幻想而蒙蔽了事實。

打了通電話,
跟遙遠的王小妞分享當時的感動,
也決定用最簡單的方式留下剎那,
我左思右想找個最有紀念意義的場景:

不過..

滿天的風箏,卻被我拍的像喧鬧的市集;
滿地的沙灘,卻被我拍的像樓下的泥濘地,
我沒有功力,無法拍出那樣有意境的照片。

只好用簡單的食指喀擦一聲借花獻佛,
將路人的作品拍下,
獻給世間上的有情人。

獻給王小妞與雪花王子,
獻給江小欣與阿頂先生,
獻給冷小婷與葉老師,
獻給小紅帽與搞笑王子,
獻給蔡老弟與44公主,
獻給扣逃小兔與大河馬,
獻給張鼠媽與飛利浦光,
獻給薇公主與破褲男,
獻給妙女士與志明...

獻給每一位好朋友,

有了這份愛心,
我們都將會得到更多的幸福。

:)

台長: Jolin‧Tsa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