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16:24:56| 人氣1,09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meo kiss(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meo kiss










w-inds.成軍七年以來,慶太與涼平之間曖昧不明的氛圍一直是大家私底下傳不膩的八卦話題。


包括最近兩人因為不明的小事而轉變成冷戰更是引起大家揣測,不過因看不到平常相處親密的兩人互動而嘆息的也大有人在。





直到某天,不知是冷戰第幾個日子──






慶太甫踏進經紀公司一步,左右手隨即分別被埋伏門口某處的龍一及經紀人挽住,往慶太走來的反方向衝。


「喂…你們這是在幹麻…喂!」喊到一半,慶太就這樣搞不清楚狀況的被塞入車裡,在龍一及經紀人伴隨下前往不知名目的。









十分鐘後到了目的地,慶太雙手抱胸環視著在場的人,「…這是什麼意思?」


在他面前的是一張床,床上躺著的是幾天以來完全沒說上一句話的千葉涼平。


是的,這裡是千葉涼平的家。


「他大白天在睡什麼覺?」慶太狐疑的問。


經紀人率先開口,「這…我們也不清楚,只是一早接到龍一電話說叫不醒涼平…」


龍一道:「昨天遊戲玩到最後一步時,涼平突然倒地不起了。」


「遊戲?」


龍一點頭,拿出一本書,慶太瞄一眼,那是去年涼平生日,大家合送他一本關於古代占卜法的書。


龍一點點頭,「所以,我推想說,涼平應該是中了什麼詛咒,昏倒了。」當時他們還故意挑了個最禁忌的占卜法…


慶太皺了皺眉,「…那現在怎麼辦?」


聽到這句話,現場的人全嘴角上揚,由龍一代表開口:「咳咳…破解詛咒的方法是一個吻…大家一致通過決定由你來執行。」


「為什麼?一個吻你也可以辦到啊。」這樣不就等於他向涼平低頭?不行不行,冷戰還沒結束。


龍一伸出食指搖了搖,「不不不…我想你還搞不清楚,這個吻的對象可是必須由心上人的吻才能破解呢。」


「…怎麼?我一臉是涼平心上人的臉嗎?還有,我又不確定涼平喜不喜歡我-…」這倒是真的。


「好吧你不願意我就犧牲一下了。」經紀人使出激將法舔了舔嘴唇一臉癡漢樣正要跨上床舖。


「喂喂喂喂你給我等等等等等一下!!!」抓住經紀人的肩膀,慶太一臉陰沉。


「…讓我來。」






喔耶斯!!!龍一嘴角抽動,彷彿聽到自己內心在竊笑的聲音。


慶太跨上床,看著涼平沉靜的睡顏,撫了撫頰旁的頭髮。


『──這一吻…真的有效嗎…?』


大手親暱的捧著涼平的臉,緩緩低下頭,唇貼著涼平柔軟的唇。


在場的人無一不認為…真像駕親就熟的男男片直播…


半晌,交合的四片唇辦分開。


幾秒、十秒、二十秒──…






沒醒!!!






慶太有股想掐死涼平的衝動。


在場的人發出可惜的驚嘆聲,決定到房門外商量接下來的解救方法。


「唉…可惡。」慶太蹲坐在床上,摀著臉。


殊不知,床上的人兒在慶太親吻的那一剎那就醒來了。


慶太持續碎碎唸,「你這傢伙還真不給我醒來…」


『…哪…哪能起來啊!!在那種情況之下…』涼平默默OS但還是不敢睜眼。


慶太盤腿坐在涼平身邊,靜靜地望著人兒。


『…慶太不能先消失一下嗎?這樣我怎麼醒來…』涼平依舊默默OS。


慶太寵溺似著撫摸涼平的臉,「你呀…也不看看場合,剛就應該睜眼吧…笨蛋。」


捬下頭,吻上。


原本只是輕輕的唇瓣相互斯磨,慢慢的吮吻人兒飽滿的唇後,突然將舌頭伸了進去。


『……!』


涼平不服輸的蹙眉,緩緩伸出小舌,手也從抵著慶太的肩到慢慢摟住脖頸。


「…?」發現涼平已經醒來的慶太驚訝地望著身下的人,涼平則是紅著臉,對著房門外的一群人開口…





「…把門關上。」





最後是慶太的長腳一勾,


”喀嚓”










完ˇ






親愛的大家們~~~!!!

我回來了~

這是久違又寫的頗爛的單篇文(倒地)

其實最近愛看文大於寫文阿哈哈哈請笑納ˇ











台長: *霏
人氣(1,09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慶涼文 |
此分類上一篇:w-inds.出道七週年賀文【七年癢不癢】

花*橘子
茱麗葉被吃掉了(拇指)

龍一的計畫成功\\\ XDDDD

是說剛開學都沒事做好閒喔(整個錯很大)
霏霏也快開學了嗎?!(還是跟我一樣開學了Q口Q?)
中秋節快樂唷~~~~~~

(為什麼留的言跟文章沒關係*被揍)
2008-09-10 21:38:48
版主回應
是的~
一定要成功一下的阿XD

開學整個很閒吶都忘了我明年要畢業了(望)
2008-11-19 17:08:52
君君是我
涼平OS那邊讓我狂笑~~哈哈哈
我剛開學就好忙喔
跟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在忙什麼
真是老人一枚了....

阿霏霏沒有被颱風吹走吧(拉住
2008-09-17 22:26:38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XD
因為阿太死都不走所以溜子快破功了這樣(噗嗤)

噢君君是忙畢業嗎
辛苦阿辛苦~(垂肩)

我喔~我每次颱風天都盡量不出門XD
不過有差點被吹走過= =
2008-11-19 17:17:48
yai
喔喔~
百年沒看到的ㄈㄟㄈㄟ啊><!!!
終於回來了~
最近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滋潤好少.....
不過這篇好甜啊~又好羞>///<
2008-09-23 00:40:23
版主回應
對呀我久久浮上來一次XD

不過大家好像都有點停擺的樣子
大概都比較忙吧

唉呀呀想說偶爾有FU來寫一下文這樣:D
2008-11-19 17:24:43
★矮咩☆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轉圈)
涼平你好主動啊。
嚇到我了!XD
2008-09-25 23:01:51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XDDD(撲上)

哈哈溜黑偶爾主動一下給阿太驚喜也不錯啦~
矮咩最近過的如何呀?
2008-11-19 17:2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