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1:21:09|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基嗚基66 PV感想 (抖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啊橘慶太你側臉這麼帥幹麻?




俺要先說~~~~~~

俺真的有預知能力XDDD



忘記是作夢還是什麼

一直有想說這次PV會不會也找個國外模特兒來插花一下

結果看到PV嚇到了囧

真的有國外的女人出現呀(亂揮)

(那個是外國人沒錯吧*拿放大鏡)







是說這次曲風還蠻特別的ˇ(幾百年沒聽了再翻出來聽一下)

阿太的唱法也有些不一樣


尾音不再是哭腔啦XD

而是帶有壞壞的"野味"這樣(拇指)






好吧來說說PV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在con上拍攝這樣ˇ

啊啊好羨慕那場con的飯(咬手帕)








話說一開始橘慶太的部分

















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太你整個臉有長到啊馬臉出現啦XDDD

眨眼放電也沒用啦我整個目光被你的下巴給吸引過去了(被阿太馬臉撞飛)

光是這點PV導演你就可以下班領便當回家了



然後中間就是有炫麗的FUˇˇˇ

哎唷我也不會講各位看了就you know的啊(誰know啊囧)



到最後的部份

三子拿掉帽子那邊我"哦哦哦~~~"了一下(笑)

有帥氣XD




可是我看了好幾次

我居然以為那顆黃黃亮亮的頭是阿溜呀其實那是阿橘(阿溜髮色更金)

橘溜的髮色很相像捏ˇ

阿緒方大哥是黑髮整個看不清楚(蹲)


↓見圖(一眼晃過去有誤差囧)

















最後我以為他們ending會超帥氣的把帽子往後丟(像03控這樣ˇ)







結果是給他慢慢的再戴回去XD

然後最後一個鏡頭就是第一張的帥氣阿太ˇ







就是這樣ˇ


以上ˇ








台長: *霏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愛阿風*阿風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敬請享用整套的夜晚 不知還合您的胃口嗎?』
此分類上一篇:要來台啦好興奮好興奮(扭來扭去)

柔柔我
結果我還沒看...
最近都沒用電腦不過這次PV好像沒有啥很激烈的反應?!
我正在找哪裡有得載(根本沒找)

現在不是用家裡電腦就不想找啊(笑)
2006-08-28 17:52:41
版主回應
北鼻還沒看過嗎?
是說這次PV...沒什麼爆點(炸)

三子的臉鼻子以上部份被帽子遮住囧
想說看電視上播出來會不會比較亮ˇ
結果也沒差很多囧

這裡有線上的網址喔ˇ
北鼻可以看看(如果還沒看過的話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d9NUDYI4GQ
2006-08-29 11:08:26
路人阿扉
霏大你好我是第一次留言ˇ
我就是運氣很好轉到MTV剛好首播
那個阿龍先生整個根本就是麥可傑克森日本版嘛!(拍桌)
是說我好像太激動了(眾狂巴)
2006-09-03 22:40:18
版主回應
呼呼呼你好呀阿扉XD(差點打成我的名字*笑)
看到有潛水員浮上來(?)留言就很開心呀ˇ

麥可傑克森嗎XD
噢噢阿扉你不說我都沒想到呀
我只覺得"這孩子愈來愈像堂本阿剛了"這樣ˇ
尤其是按著帽子"倒嚕"滑步時
真的有像XD

哎呀不會激動啦(拍肩)
俺看到阿風的事物也是很激動呀(遮嘴)
還有過*站在光南走廊中央看著他們的海報傻笑*的經驗ˇ
(被路人推開XD)
2006-09-05 00: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