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3:36:12|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人啊美人(鼻血亂噴倒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照片有點糢糊到 = =)



雖然我有點非常不太想把偽龍一公關換掉囧

不過看到正妹我還是決定要放啊啊

這張太萌啦攝影師你一定是收了橘子的錢奉命行事拍了完事(?)後慵懶(喔?)的美人溜子ˇˇˇ

阿不然攝影師就是橘慶太先生本人 (叼煙抖腳)














好一個陽光美人ˇ

萌點很多請各位慢慢看XD (啥)



橘先生看哪裡這就不用我多說了(竊笑)




(請看溜子手臂旁的那隻手ˇ)

緒方大哥你不用顧慮旁邊那顆橘子的目光就勇敢的抱下去吧XDDD

這種時候橘慶太不動手當然是龍涼當道呀阿哈哈 (被橘子肌肉悶斃囧)













這張也很可愛ˇ

某兩隻戴太陽眼鏡+表情整個有默契這樣ˇ

{涼涼久違的招牌手勢(?)



是說這張的緒方大哥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囧
















來張龍一特寫ˇ

果然有特別的style (笑)


不過我剛看到這張的0.0003秒有點嚇到囧







阿糟糕居然到第五張了= =

這麼多好照片放五張怎麼可能夠啊啊匹西轟你說啊 (掀桌後空翻學金剛捶胸*)


好吧那我只好放一張肌肉太的特寫 (雖然有點不願意* 喂!)































我偏要放白痴一點的咧 (機臉被打)







好想放其他照片喔...(咬手帕)










以上囧


台長: *霏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愛阿風*阿風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結果忍不住又放了照片XD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男公關都有明星臉XD(再補一張)

月阿塵
橘慶太不是在看龍一的手就是在看溜嘿的嗶─
阿太笑的尷尬又帶點些微的殺氣(?)
其實我有點擔心阿龍的右手囧→會不會拍完照被剁掉*好血腥啊OrZ
(然後溜嘿不知道自己已經水深火熱了, 依然笑的燦爛*)

看到第三張後,我認真的開始擔心龍一弟弟的右手了。
快來我這裡避難呀(招手)


最後一張的阿太笑點有到XD
那裡是百貨公司嗎?囧
2006-07-21 21:35:42
版主回應
親愛的~~(撲上)

我覺得慶太是在看溜子的嗶─XD
笑的很邪念這樣ˇ

哎呀阿龍摟過溜子不只這幾次了相信阿太要剁手的話溜子也會挺身而出的別擔心XDDD (道產子六七年的情感呀ˇ*下意識想到某張照片囧)

最後一張?
嗯...有點像百貨公司(摸下巴)

不過只要想到阿太擺那個笨蛋動作等攝影師拍要是我是路人會很想衝過去巴他的頭呀XD
2006-07-22 10:4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