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32:2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日全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之前去堀江啊~


無意間看到一家在2樓的日全蝕


可是它關了囧





然後今天去逛街時


在一家服飾店裡聽到外面 ”WoWaWoWaWoWa It’s! Written In The Stars”


馬上衝出去


發現之前關了的日全蝕 掛在外面的音響播阿風的新單


聽到一個嗨呀~~


然後瞄到外面的招牌貼滿了日本偶像的照片 寫滿了偶像的商品資訊


我第一眼就看到”w-inds.來台” (笑)


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去


因為樓梯看起來很破舊很可怕囧


後來一個朋友在我聽到音樂衝出來後也跟著走出來問我在幹麻= =


然後在他說服之下就陪我上去看了XD


裡面的東西...目前不是很多 (被老闆追殺)


大概是重新開幕不久吧XD


然後店員很親切(拇指)


還問我要看什麼 慢慢看這樣


後來我只是停在慶太的海報前面三秒


有個店員就走過來說”你喜歡w-inds.吼?”


我點點頭之後他就轉頭跟其他店員說”她喜歡w-inds.耶~”


其他店員來說”你嚇到她了啦”之類的話


嗯其實在踏進店裡的那一刻就有點被嚇到囧 店員:什麼?! (亮菜刀)


後來因為友人要去逛別的所以我只好默默離開那充滿愛的地方 (啥)


我下次一定要給它逛個夠呀 然後跟店員混熟 (喂)














今天看到一個車牌...”OGC-XXX”


噗囧



然後走在路上被旁邊不認識的怪人喊 ”妹妹~~妹妹~~” = =


台長: *霏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幾哩瓜啦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來了 (冒出頭)
此分類上一篇:伊崎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