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0:10:55| 人氣130| 回應2 | 下一篇

小說式悲傷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潭子火車站

「小恩真羨慕你阿!」
「怎?」
「和尚阿無憂無慮沒有感情煩惱。不過總有一天你會懂得」
「喔~很好阿!現在這樣很舒服」
「等我一下」
走到了車站樓梯口
「早阿!掰掰。」
「等一下」拿出了兩片光碟
「謝謝掰掰」
「ㄟ...你隨身碟不要了喔」從書包裡拿出上面貼的葉X雲貼紙的隨生碟
「喔!對喔」
「暗之末裔13集飛輪25集死人18級英蘭2級。」
「謝謝喔。」
「掰掰。」忘了說考試加油(高中升段考)

高中生真好阿我一直很嚮往的生活,不過年幼無知的我當初讀了高職還讀了不喜歡的科目...畸形太畸形了而且已經讀到高二下那就只好硬著頭皮讀了。機械阿真是讓我生不如死(畸形被小諾感染的蠢病)

6:37火車來了

和小恩一起走到前面的前三節車廂搭車,這學期才開始搭火車。感覺還不錯天天看到一堆認識or不認識的人。其中還有一些是我國小同學,不過沒有去打招呼國小的同學大概忘了我吧!

「這禮物是誰的阿?我的嗎?」二機甲傳說中神奈川第一把交以牧牧說道
「不是那是創意包裝設的」爆米花禿頭冒出一句,牧牧臉上露出落寞的表情

國文課自習
下課時跟平常一樣望著窗外聽著mp3,像似在弔念什麼似的?突然人影從遠方懷恩樓往福利社那通過。看完後回到座位...

力學課
是機械科科目之中和製圖是我唯一聽得下去的課,跟往常一樣老師那種天才班的教法和說的天花亂墜的故事深深的成了聽課的動力。

下課拿了我的電子學題庫給正版皓呆看,本來希望他能好好的讀(他們班的很多人程度都不如我這個自讀的人)結果他们在討論作者之ㄧ的”古艾巧”。他們電子學老師,不過看來也是小人物一個靠邊站吧!多級放大和運算放到其實算簡單了,真不懂那群小孩為什麼那麼不自愛。

中午圖書館
「姊姊我要借電腦。」
看了一下我的網站沒有什麼新的東西,就進圖書館辦公室聊天打發時間。
俊佑和他同學正在和老師聊天
「那罐是什麼。」
「那是阿姨的五穀減肥茶。」
「減肥茶!?姊姊喝這個會變胖吧!」
「那是我的午餐啦。」在上班時間上NSN目前就讀中興大學中文系這學期新來地姊姊說
「裡面有XX XX XX XX XX。」
「那不是五穀吧。」我疑惑的問
「那是屬於我自己的五穀茶。」
此時阿姨突然開口
「ㄟ那個你要不要喝咖啡。」
「好阿。」
「放在箱子那。」
最後我泡了打工姊姊的五穀粉,A咖啡包沒辦法這就是愛書社的福利。
「老師阿。你有繼承人了...」俊右邊喝著五穀茶咖啡一邊說著
「以後就有人幫老師罵人了。」
「喝呵。」
「你以後要小心一點。」背後冒出一對發光的眼睛
正再此時我說了一句鬼話
「對阿食物的繼承人。以後老師不再就不怕沒有食物了。」
「什麼食物我沒帶什麼食物阿。」
「五穀茶阿。」
頓時冷掉,我管然是火星來的人因為火星很冷所以說的話自然更冷了...
莫名奇妙扯到我
「老師你看奕鈞啦。玩女人你看現在報應來了喔」
「我哪有阿我認識學妹的第一天就說過我喜歡的人是XXXXXXXX。」
「剁掉啦!我看你下跪求學妹原諒妳」駿又發了瘋似的狂罵=   =
「ㄟ那樣更會被誤會吧。一個男生沒事跟女生下跪」
「男兒膝下有黃金除了父母不要亂跪。」老師開口了

有些事阿
還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之後打37分就回去了

下午考英聽
第一節下課找正浩,把咖啡包丟給他。
「ㄟ找我出來就只給我一個咖啡包我還要被英文和看丙級題庫ㄟ。」
「那不是很簡單麻。」
「同學老師出五百題沒有八十分要罰寫十次ㄟ。」
「喔那很好阿。」平常不燒香別說老天不保佑你,都要高三了也該讀點書了吧!平常不看書吃零食抱佛腳有用嗎?
「那些東西你們基礎電池實習裡面不是都有。」
「有喔?反正我都沒看。」

下午英聽普普通通,之後考原理慘兮兮~~~

社團跟正浩聊天我不找學妹了不想再被誤會,突然依道人影從我前面經過.......
「真想找他,但又怕她生氣。」
「唉!你這個死變態。」

之後去社團放書包,要下來看球賽時。
就在我剛出正門口
突然兩個人從我面前經過其中一個還看了一下
沒錯就是他
短短的一節下課無意間就碰到兩次=   =
突然想到小恩說過的話
「你真的是那種懂得欣賞女生內在美的人。我跟你講你如果一直躲他,還一直遇到他。我看你們結婚算了。」

唉!怪~太畸形了。為什麼會有一個人我一直躲他卻很想看到他;想跟他說話卻又不敢找。大概是之前是的影響吧!我太白目了,想找他講話但我真得很怕我一講他又生氣了。不知道他怎樣了,怕到最後自己又像個白痴。

女人心海底針所以說我一直在大海撈針?!

籃球比賽、排球比賽社團課人剩下五隻小貓咪,不想管學妹了。他自作多情我也...當朋友超過太多。反正現在沒事!這樣就好其實我不想讓他受到傷害不過他卻因我受到很大的傷。

放學時人一下就散去剩我們那群在感海報,比較慢。離開時看到學妹依個人在那整理書包。心中一陣寒冷的感覺,好像我把他拋棄丟棄在旁邊,不知道胡思亂想,對不要想了。我和他的事應該算結束了吧!那以後就沒事了

在路上想到不知道學妹會不會去找蠢人那群。

座73號時,看到校車在前方。他現在怎樣了呢?!
自從做了那噩夢之後我一直在想......
現在的我不能找他,我還是沒辦法面對他。

火車站
人真多,看到一些人走過,記憶中浮出些許人影。
心中有個疑惑我認識他們嗎?

(無聊的日記有下回看心情打想寫成小說但文筆不怎麼好= =)

台長: 愛到星星人
人氣(1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悲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日記-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