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7:00: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日的下午
我一個人獨自去咖啡館看書 <氣質中>
我還點了一杯摩卡咖啡 <不是很好喝>
那時我覺得我就像是高貴的氣質貴婦 <太有氣質>
我邊看著英文邊喝著咖啡又邊聽著音樂
這樣的氣質維持了有一小時多 <破我自己的紀錄>

而就在我正在享受當貴婦同時...
我的電話響了
我還以為是我的寶貝玫打電話給我
結果是卻我很久沒見的”律妏”
我好奇的接了電話
結果一個晴天霹靂的一句話
嚇到我
就是<<可以載我去捷運土城站嗎?>>
我當時聽到有這麼猶豫一下
是否要載她??
結果我還是答應了她!! <畢竟我們是不錯的朋友>
去接她時...
我看到她變的好成熟,變的好漂亮 <她本來就很漂亮>
我當時就想說我都沒什麼變 <慚愧中>
我們在機車上聊了好多
聊她在學校的事
聊我在學校的事
有一瞬間我覺得我們還是當初這麼好的朋友 <現在還是摟>
之後我安全的把她載到目的地
我們很不捨的說了聲”掰掰”
我以為我們今天就只有這樣而已
誰知道她又打電話給我
她說朋友有事不能去玩,所以.....她要回家
我就還是作好朋友應該要做的
把她接回家
不過........
她想和我一起喝喝茶,聊聊天
我當時還拒絕她
因為我都沒看完書 <其實我也不想看書>
可是她之後她說我們就聊一小時
我便答應了她
我們跑到一間咖啡館
點了飲料
決定開始聊天
我們聊了好多
有關她家的事
有關我家的事
有關她朋友的事
有關我朋友的事
有關我們回憶國中的事 <我們都最想回到國中>
有關我們回憶高中的事
我們聊著聊著
我就發現時間
挖..............
九點了
我想不行
我要看書

我就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突然的行程>

回到家
我一直覺得我們當初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把我們的關俙變的這麼”僵”
我們兩個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其實我們還是一直很好
我們兩個都希望把當初的”僵”給排除 <也只剩一點點>
期待真的有這麼一天

今天我喝了兩杯咖啡
結果害我晚上都睡不著 <沒關傒!反正我要熬夜看書>
可是太誇張了!!
我看完書...
時間是凌晨快4點
我要來睡覺.........
我卻一直精神亢奮
我在床上翻來翻去
好不容易真的睡著了
結果在5點半時....起床了
之後要繼續睡就一直睡不著
而且精神還是很亢奮
算了!!
我也不睡了!!
我就決定要把今天發生的事
寫在報台 <打發時間>

咖啡不要喝太多!! <會太有精神>





台長: 簡單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