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12:52:08|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送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最近本人我因該會很無聊。。。

不。。。

是一定會!!

因為我的電腦送去修喏。。。

壞掉的原因?!

是因為我媽直接關掉電源。。。

整ㄍ就快氣死喏。。。

就跟她 說只開主機不會很吃電。。。

她就說神ㄇ還是會浪費。。。

就直接把電源開關關掉。。。

這樣電腦不壞掉才怪勒。。。

唉。。。

害我要很刻苦滴跑到圖書館用。。。

〈去網咖會花到錢而且要去也很麻煩!!〉

喔。。。

我親愛的電腦你快回來吧!!

我會好好愛護你的!!





台長: △ ↙ 飛雅 ↗ ▼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喔。。。電腦修好啦!!
此分類上一篇:南港高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