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2:59: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愛情 左右為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如何才好哩!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我和熊(男友)的中間坐著狗狗(女同學),而熊很討厭狗狗,我每次再和狗狗說話的時候,他就在後面比動作,例如:他很白目,不要理他…等。讓我覺得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何況,現在的Cat和咚咚(女同學)他們那群人玩的很開心,連理我的時間都沒有,我都是一個人的,So我就只能找狗狗啦!而且我覺得狗狗其實也還好吧!只是有時候會突然亂叫一下阿什麼的,怪怪的就對啦!但是當我和他再談到感情的時候,總是談的很好,因為他和我很像,交了一個混混的男友,像我就是餅乾囉(前男友),而他的是猴子(狗狗a前男友),他很可憐耶!猴子誤會狗狗了!然後就和狗狗說分手,現在對狗狗就變的很不削,但是狗狗真的沒有利用他的名義,是猴子a朋友亂說的吧!狗狗現在還望不掉猴子,而我就在一旁鼓勵他囉!因為狗狗不知道我和熊在一起了!呵呵~所以囉!

  今天導師的課,我幫狗狗作弊,而熊看到了!他就說你幹麻幫他作弊啊!我就說可是他都沒有寫耶!熊就說管他去死的,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嚴重耶!只是幫他作弊呀!他不也幫你做過弊嗎!何必捏!算了吧!我也不想多管了!我也許想有一天,我和熊a感情會破碎,和狗狗a友情也會破碎吧!目前只希望趕快換位子吧!

台長: 。呆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