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14:28:5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李仁遭起訴 陶子「他偷偷大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李仁2年前涉嫌透過不法集團,偽造文書申請外籍看護,上周遭緩起訴。前天陶晶瑩進棚錄中視「華人星光大道」,她透露,好友黃韻玲疼惜李李仁捨棄工作,全心貢獻家庭,傳簡訊慰問他:「要照顧家庭真的不容易。」他一時觸動情緒,一人坐在車上大哭不止。

 

陶晶瑩與李李仁相差5歲,結婚至今6年,陶晶瑩忙碌主持,家中事務全由李李仁代勞,上周,他因家事吃上官司,陶晶瑩滿腹愧疚,還重話對李李仁說:「我怎麼還你?欠你那麼多,怎麼還得起?」夫妻倆互動甜蜜,她感謝另一半為妻小付出之餘,還搞笑說:「下輩子還要纏著他,可是他好像有點不願意,我想他心裡有點害怕。」

 

她為工作,放棄家庭不少時間,與兒子李小龍有點疏遠,她無奈:「我在小孩心中排名最後,因為我付出沒那麼多,都在上班。」

陶晶瑩確定接下金鐘主持工作後,開始以飲食控制,多吃過水食物、燙青菜,她過往減重經驗多,還說:「我習慣減肥的痛苦了,但是早上坐在電腦前吃水煮蛋,真的覺得很沒味道。」所幸小有成績,她已經瘦了2公斤。

台長: snug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娛樂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阿中疑挑撥姊妹情 Hebe、Ella 罵不是人
此分類上一篇:《人妻》隋棠搶影后噴淚 犀利7入圍金鐘豐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