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0:43:45|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昆凌秀Koolaburra陷敏感題 傻傻認「愛」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二館代言人昆凌自從與周董傳出緋聞後暴紅,日前她示範自家Koolaburra靴子時,對於所有與「他」有關的問題,全以傻笑與謝謝兩字代替,最後終於默認出海關時所拎的Balenciaga登機箱是此行愛的禮物。

昆凌很嫩,身為model卻對閃光燈敏感,總在拍照時閉眼睛,她笑說:「所以我失敗率很高,現在都會直視太陽做練習。」對於戀情,她解釋,「因為我回答不出來,所以只好一直笑」。無論是兩人有無互相影響穿衣風格、共遊巴黎後自己身價水漲船高、是否會跟他報告工作狀況?她全報以傻笑,甚至喊出「救命!」

自言保守晚熟

她不斷強調自己保守、需要安全感:「我不喜歡露太多,覺得自己的身材沒有很好,媽媽也怕我看起來cheap。平常我在泳池都穿連身泳裝,就算在海邊,也絕不會單穿比基尼,一定加件衣服。」她說自己在戀愛上很慢熱,「在澳洲應該不算有交過男友」。周董是第一個男友嗎?她先反問:「國小的算嗎?」之後才笑著搖頭說:「不要問我啦!」是否還是處女?她再度以傻笑帶過。

因為媽媽管很嚴,有門禁也不能外宿,去巴黎愛之旅時怎麼報備?她回答:「我也不知道媽媽的limite是什麼。」她透露媽媽對周董的評語「就是個偶像」,問她是否有美夢成真跟偶像談戀愛的感覺?她繼續使出傻笑老招。

從巴黎回台時,她拎著的桃色Balenciaga行李箱非常顯眼,她先解釋買東西會看價錢,稍後又表示不知道行李箱的價格,是愛的禮物嗎?她笑,「大概是5、6萬」。這是自己收過最貴的禮物?她說:「爸爸媽媽之前有送過其他……」等於默認這是周董的愛之禮物。

台長: snug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娛樂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2天凍未條 Jolin返台直撲錦榮
此分類上一篇:昆凌戀愛靠2車夫1媒人 僵舞飆車撲周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