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8 20:26: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憶不起

憶不起那曾屬於我生命的過往

腦中總是朦朦朧

現實虛幻流轉

無法一口咬定 

那原是我回憶拼圖中切切實實的一片
________________

總是在回想過去
但我總是弄不清那是回憶,還只是夢中的一場囈語

那是真實發生過?
還只是夢中歷險的一段插曲?

前些日子,不知道在跟老媽聊到以前的啥
我說,啊?那件事是真的發生過啊?

我媽說:對啊!

頓時心裡浮出一股莫名的雀躍

呵呵!我的記憶是正確的耶!

外婆說,我小時總愛東跑西撞

還曾經絆到她的腳去撞到牆

要不然就是被歐多拜撞到(真實情況不詳)

而我小時候是藥罐子一個

只要感冒一流行,我絕對感冒

而且,通常麻疹或德國麻疹只會發一種

歹勢,我兩種都長過

像什麼水痘啦!腮腺炎啦!(腮腺炎不太確定。)

還有一陣子不曉得為啥,有一邊的顏面神經怪怪的

然後,像前一陣子會得了會翹掉的腦膜炎

偶也曾經中標過

(抽脊髓液粉痛的!!!!!
 連我這個愛面子的小鬼都哭得淅瀝嘩啦的!
 想當初,小時候打什麼預防針我都不哭的咧!)<死要面子:P

總而言之就是大病小病都有。

大概是那些病痛帶走了我的記憶?

我也不知道

從小到大很多事應該記得

但我卻什麼也不記得了

總要有個什麼關鍵,在聊個什麼話題

我才會突然想起

不記得也好,人生很多時候需要學習的忘記

我已經會了。

也不錯!^_^

台長: 若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